星蓝每天都想睡觉(上学版)

是一名卑微的高三生,长期不在线
欢迎点梗(?)

【A艺】小狗追人会迫害到队友吗?

*主A艺,有微量梦幻冻7茶狮提及

*梦幻冻7茶狮已公开

*⚠⚠⚠有一些还没熟悉对着爱丽会非常容易害羞的安艺出现,被雷到了非常果咩呐塞!!!

*剧情需要,这里还没有去朱雀的安艺

*不要舞到正主脸上!!升三达咩!!







1.

美好的一天,从赖床开始。


安艺在床上扭曲地伸了个懒腰,慢悠悠地从床上爬起来,慢悠悠地刷牙,慢悠悠地开房门,慢悠悠地……撞上了爱丽。


“啊对不起对不起……”安艺捂着额头倒退了两步,嘴里的抱歉在看到眼前人的一瞬间戛然而止。爱丽看着小孩突然愣住,还以为是自己把人撞疼了,轻轻掰开安艺捂着额头的手,凑近认真的研究有没有哪里红肿:“撞疼了?哪里疼?”


安艺看着突然放大的爱丽的脸,有些呆滞地眨了眨眼睛,猛地回过神来后退了两步,扭头就往楼下跑去:“啊啊啊谢谢爱丽大神我没事我没事,我我我先下去准备了!”


安艺用咕咕鸡起飞的速度飞快逃离现场,三步并作两步跑下楼梯,爱丽回头只来得及看见耳尖红透了的小孩一个慌慌张张的背影。底下的四大恶人听到楼上鸡飞狗跳(?)的动静,抬了个脑袋往上看,对上了修狗无奈的眼神。狮子幻贺487相视一眼,眨巴眨巴眼睛,一起扭头看向正在调设备的安艺,眼里带上了几分恨铁不成钢。



2.

爱丽喜欢安艺,这是一个除了安艺本人其他人都知道的事情。


第一次的见面,小孩带着一点点的拘谨和很多很多的兴奋朝自己问好。小孩才刚刚成年,声音还带着少年的清亮,面颊还带着红,像是在激动,又像是在害羞,只一眼,爱丽就觉得自己被狠狠地戳中了心房。


他回应了安艺的问好,并附赠了一个摸头,嗯,手感很好。而爱丽则获得了来自安艺的一些震惊和错愕捂头。


啊,小孩真的好可爱,爱丽这么想着,想多逗逗他,看见更多样子的他。此时,还在为自己和偶像有了一次亲密互动而高兴的安艺还不知道,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次相似的经历。


爱丽本人完全没有要掩饰自己喜欢安艺的这个事情。最先在一起的冻7敏锐的察觉到两人之间的不对劲,比如,爱丽对着安艺的一些双标、狼队出去团建时,爱丽总会主动找上安艺,等等等等诸如此类。某数字男明星当时就把这个大新闻传得全狼队上下都知道了爱丽对安艺有意思这件事。



3.

安艺喜欢爱丽,这是一个除了安艺本人以外没人知道的事情。


一开始仅仅是对一位上古屠皇的崇拜,后来进了狼队和爱丽本人成为队友后,原先的一些神一般的滤镜逐渐变成了更加奇怪的印象(。


但安艺依旧不敢和爱丽有更进一步的亲密。其实也没有为什么,换做其他人安艺也许就不会这样了,他和他贺老师就是最好的例子。可这是爱丽诶!是自己在刚进去第五圈子就崇拜上了的爱丽诶!安艺丧唧唧地想着,自己面对着爱丽总会莫名其妙带上一点羞涩。


救命,来个人教教我如何在偶像面前不要腼腆!



4.

为了两人的恋爱之路,487特地创了一个没有安艺的小群,拉了狼队的一众人士在里面试图出谋划策。


乱世小帅:爱丽你听我说 我感觉安艺他绝对对你有意思好吧 你看他今天都对着你脸红了耶!!这你不冲?!!这你不冲?!!


可爱小虫:对嗷对嗷,那个脸都红成介个样子了!


碎碎冰:别像我和一茶那样,两个人硬生生互相暗恋了半年才在一起,大胆表白啊!


乱世小帅:千万别学幻贺 稀里糊涂的就和卡梦在一起了跟个笨蛋一样


可爱小虫:?秘制老八你有毛病是吧


可爱小虫:那更不能像你和小果冻那样,在一起前还要先闹个几周的别扭。


灵魂舞者:?嘻嘻幻贺你是真厉害啊


乱世小帅:我giao幻贺你有毛病是吧 那当时这个情况是我想的吗?换你你不迷糊??换你你不迷糊??


爱丽拿着手机,沉默地看着屏幕上姐妹花又一次互扯头花,感到了一阵的心累,真就我和我的大冤种队友喽?


所以爱丽决定自力更生。



5.

第一步当然是先想办法拉近两人的距离。


爱丽开始自己主动靠近安艺,一开始是在等车的时候假装要去打水,卡好时间刚好在车来了之后路过安艺的身后,指出他这里的一些问题,怎样处理会更好。后来就是在安艺疑惑一些细节方面该如何处理的时候主动掏出钩子,表示自己的车来了,要先去打排位,让他下播后再来问。


这招果然是个不错的方法,还没有等爱丽怎么运用语言的艺术,笨蛋小熊就自己咬上了钩。


最后一辆末班车,爱丽看了一眼时间在心里算了算,感觉这这几分钟最后一班末班车应该也排不上了,再加上自己的一点私心,就提前了几分钟下播,轻手轻脚地走到安艺的椅子后看着他打游戏。他在心里记下了安艺在对局中的几个小小的失误,打算一会儿和小孩仔细讲解一下。


然后就看到小孩打完游戏后把手机一丢,坐在椅子上一晃一晃,开始和直播间里的粉丝叭叭自己刚才那局中的失误:“唉我刚才第一波应该防一下前锋会直接撞救的,让这个杂技有了二溜的空间。”该说安艺不愧是被幻贺带过的崽吗?连着晃头晃脑的频率也和幻贺高度重合。


爱丽看着小孩讲得越发入迷,全然是一副把两人的约定放在了脑后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小孩蓬松的头发:“安艺大神打算什么时候下播啊?”安艺一个震惊,差点从椅子上原地起跳:“卧槽……啊啊是爱丽大神啊,你等一下等一下!”


幻贺听到身后的动静,坐在椅子上偷偷转头朝后看,一眼就看到了安艺涨红的脸,顿时有种自己养大的崽子,要被大灰狼叼进肚里的感觉。贺老师无语,贺老师叹气,贺老师决定对着yy里的男朋友进行一顿骂卡叭卡。


卡梦:?



6.

两人的私下训练进行的非常顺利,严格来讲是心机修勾的计划进行的非常顺利。


安艺对着屏幕上的精彩操作看的入迷,完全没留意到两人之间的距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越来越近。他下意识身体向着爱丽那边靠,想要更加靠近屏幕,整个脑袋都快要靠到爱丽肩膀上了。


爱丽见状,直接干脆利落的把安艺勾到自己怀里,毕竟谁会不喜欢和自己的老婆贴贴呢?安艺看着屏幕看得入迷,完全没有留意到自己和爱丽此时姿势的暧昧。


爱丽示范了几个操作,让安艺自己去尝试练练,自己则抱着安艺,仔细的观察怀里的小孩,手腕会不会太细了?要不要把他养胖一点?安艺全神贯注的盯着手机屏幕专心自己的操作,全然没有发现爱丽正盯着自己的手腕,时不时还揉上两下。两个人的动作暧昧又自然,像是早已相处多年的恋人。


茶狮的最后一班末班车好巧不巧排上了约瑟夫,路人巅七大佬的窒息操作让两个人和混子路人队友与约瑟夫来了一场将近十分钟的拉扯,费尽心思轮流溜鬼,最后还是开门战的时候狮子欧气爆棚,摸出来一个儿子,用儿子点门,顺便献祭队友跳地窖换来平局。


俗话说得好,当你以为已经跌入低谷的时候,你往往会在低谷里面再掉进另外一个坑。


狮子表示他只是想去打个水,一扭头就看到自家的两位屠夫在疯狂贴贴。好你个安艺,我还以为你是一个木头,没想到这才几天不见,进展突飞猛进啊!狮子表示非常感动,他决定继续自闭,等男朋友自己来哄。


一茶:我真的栓Q



7.

在爱丽的一通计划实施下,两个人的关系变得越发好了起来,虽然不能说两个人跳过全部步骤直接上床亲密无间,但相比于以前,可谓是超人骑火箭——快上加快(。


安艺也逐渐在爱丽面前暴露出自己的喇叭花本性,自己排位等车等到无聊到爆炸,一扭头要是发现爱丽也在等车,安艺就会拖着长音喊爱丽。得到爱丽的回应后,小熊就会快乐的扭过头去看着爱丽,开始一些内容跨越度极大的快乐叭叭,爱丽耐心的听着他讲,他从不打断安艺自己的快乐叭叭,只是会在他停下来的时候表示自己的看法。


直播间不但被正主舞脸还被晾在一边的粉丝们:纯路人,请问这里是聊天直播间吗?


他们是很快乐了,俱乐部里的其他人可就不这么认为了。大家看着这两个人天天跟小情侣一样黏黏糊糊的,还以为是爱丽下定决心和安艺表了白,都打算拉礼炮庆祝了。


结果等跑去问爱丽打算什么时候请他们吃饭怎么样庆祝的时候,得到了两个人到现在都还没有突破那层玻璃纸的回答。


487一脸震惊的看着爱丽:“我giao你们两现在天天贴贴,甚至都有直播间的水友已经开始跑到我的直播间来问你们两个是不是真的了!我还以为你们已经快乐表白直接在一起了,原来你们俩还没有在一块儿的呀!”


爱丽思考了一下小队长用八倍速说出来的话:“……就最近吧。”说着就径直走上了楼,并表示你和小果冻继续恩爱吧,不打扰你们,我上楼找安艺去了。


487疑惑,487不解,487决定先炫一口自己点的大杯奶茶,什么你说喝不完怎么办?这不是很简单吗,喝不完给小果冻啊,我那么大个男朋友一起喝同一杯饮料怎么了!


小果冻:有捞仔喝不完大杯奶茶还要点,是谁我不说。



8.

两个人表白的过程和其他三对比起来显得很正常。


爱丽不是什么爱张扬的人,他只是在某一场比赛胜利后把安艺约了出去,带着小孩去了一趟电影院,在一片显得有些暧昧的漆黑中对他说出了自己的爱意。


被突然表白的安艺感觉自己的脑子有些迷迷糊糊的,难以置信和惊喜交错着在脑子里面炸成了一片烟花。手指下意识揪上了爱丽的衣袖,把那一块布料揪得皱皱巴巴的:“……真的吗?你真的……喜欢我?”然后他就听到爱丽一声轻笑,轻柔的把自己揽进怀里,然后得到了来自新晋男朋友一个落在额头上的吻。




嗨,你们好,我是抽疯,是狼队的教练啊。我有个大发现,最近我们队的两位屠夫关系是越来越好了啊,我感到非常的欣慰,毕竟两位屠夫之间多点交流我们队内氛围也会更好。


你看安艺又跑去找爱丽取经了……哎!我靠,爱丽你在干什么啊?!你手放安艺哪呢?!!有狗啊家人们,有狗啊!





——————————————

末班车撞约瑟夫那里是我和我双排的真实经历,只不过段位要换成三阶(






























评论(16)
热度(1165)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星蓝每天都想睡觉(上学版) | Powered by LOFTER